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大猩猩 結果共109筆

  • 以為是空的!動物園員工進籠發食物 下秒遭「暴走大猩猩」追殺

    美國德州(Texas)一間動物園飼育人員,日前進展示區放置食物時,沒注意到大猩猩還在內部,結果慘遭大猩猩「追殺」,驚悚一幕讓目睹的遊客們嚇得驚呼禱告,所幸最後沒釀成意外。這段影片近日上傳Tiktok後,已累計逾8200萬次觀看。
    2024/03/10 11:25
  • 影音/周杰倫推新歌曝5提示! 阿KEN模仿大猩猩拋線索

     
    2023/12/20 10:35
  • 台南學童稱老師像「大猩猩、癩蛤蟆」 超誠實發言笑翻

    今(28)日就是教師節,為彰顯教師的奉獻,表達對教師的感謝,台南市教育局特別製作了「我心中的好老師」影片,透過學生視角了解老師在學生們心中的形象,其中有人就形容老師就像恐龍、癩蛤蟆以及大猩猩等,童言童語讓老師笑翻。
    2023/09/28 09:53
  • 金針花受損!赤柯山道路地基流失 2周搶通

    花蓮赤柯山的竹林產業道路,經過海葵颱風摧殘,地基大量流失,導致路面崩塌,將近40公尺的路段直接滑下山坡,山上的農民也因為缺電,沒辦法烘乾採收的金針花,損失慘重,而富里鄉農會展示中心,園區內的竹編大猩猩,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其他藝術品也多處毀損,大家都忙著災後重建。
    2023/09/05 19:12
  • 怎回事?美動物園「雄性猩猩」突生寶寶還哺乳 工作人員嚇傻

    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家動物園的工作人員過去4年一直以為園內一隻大猩猩為男性,沒想到近期牠竟然意外地生下寶寶,讓工作人員大吃一驚,並解釋道大猩猩其實不容易看出懷孕、分辨雌雄性的生物特徵也要一定年紀才會顯現,這才造成誤會。
    2023/07/22 11:58
  • 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繼青澀校園愛情劇《免疫屏蔽》拍攝完畢後,昨(12日)第二部走都會療癒風格的《保留席位》開鏡,由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曾演出過《奇蹟》前導片的黃丞邦、《三隻小豬的逆襲》陳玹宇、《我的牙想你》鄭湋曄、《全明星》打開知名度的黃宏軒,另外還有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矚目的「大猩猩」王新凱和張哲偉,以及資深演員崔佩儀等。
    2023/04/13 15:03
  • 喊「芯」球崛起 徐巧芯:選上立委55歲後交棒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投入國民黨松信立委初選後,「芯費」大戰打得猛烈,她也在愚人節這天把臉書的大頭照,換成一隻大猩猩的照片,笑稱要「芯」球崛起,更公開說,自己如果選上立委,等到一定的年紀,該交棒時一定會交棒。
    2023/04/01 17:42
  • 殘忍獨囚逾30年! 曼谷「世界最悲傷」大猩猩眼神哀戚

    泰國曼谷(Bangkok)一間百貨商場7樓,圈養著一隻名為「Bua Noi」(小蓮花)的大猩猩,已獨自被關在水泥牢籠中逾30年,從外媒曝光的照片中,可見牠面露哀戚,境遇令人相當不捨;儘管眾多動保人士與名人均爭取改善大猩猩的生活環境,不過擁有所有權的私人家族始終無動於衷,外界也無可奈何。
    2023/03/22 10:16
  • 《灌籃高手》櫻木取綽號「眼鏡仔」帶敬意?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新春期間如火如荼上映中,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台灣票房已破2億元新台幣,穩坐冠軍。這部經典運動漫畫當年之所以能颳起旋風,很大一部分也跟主角櫻木花道完全是籃球門外漢有關,觀眾能隨著他一步步認識基本籃球跟湘北隊,尤其櫻木花道幫人取綽號,如大猩猩、眼鏡仔等,都讓人更快融入本作品,不過櫻木花道對流川楓、仙道彰卻直呼其名,日媒也揭露原因。
    2023/01/26 12:00
  • 放閃要三思!MMA拳手把女友刺上身示愛 分手改圖變猩猩

    曾被UFC力捧的英國專業綜合格鬥(MMA)選手「大猩猩」提爾(Darren Till),自從在2020年於比賽中前十字韌帶斷裂後,職業生涯大走下坡。10日晚間吞下3連敗,不過粉絲們卻把焦點都放在提爾的左手臂,原本是女友笑臉的刺青,現在竟然被一隻「黑猩猩」蓋住,引發不小討論。
    2022/12/11 17:44
  • 「大猩猩學園」! 史上最成功大猩猩野放計畫

    英國一座野生動物園,擁有世界上數量最多的一群「西部平地大猩猩」;他們會挑選年幼的猩猩,到非洲受訓後,野放回叢林中,協助復甦這種瀕危的動物,動物星球頻道的「大猩猩學園」,正是在講這樣的故事。
    2022/12/10 11:37
  • 《灌籃高手》聲優梁田清之離世!享年57歲 好友淚崩證實

    曾為日本動畫《灌籃高手》中的「大猩猩」赤木剛憲配音的知名聲優梁田清之驚傳離世!同為聲優的好友真殿光昭,在今(21)日於推特發文,證實梁田清之的死訊,享年57歲。
    2022/11/21 20:48
  • 影音/大猩猩帥氣「滑步出場」!轉身秀精壯巨臀電眼狂撩

         
    2022/09/23 13:35
  • 汐止山區驚見「黑猩猩」!萬人朝聖:山觀很正 地點曝光

    新北汐止山區驚見「黑猩猩」!一名網友日前拍下一張照片,只見一座山丘外觀特殊,乍看之下彷彿有隻大猩猩躲在山裡,他也形容是「山裡的黑猩猩」。畫面一出,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吸引1.6萬人按讚朝聖,拍攝地點也曝光。
    2022/08/20 18:08
  • 伊正同框193公分帥兒!曾因這事離家 父親「搭飛機」苦尋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找來熟男帥哥伊正飾演「大猩猩」王新凱的父親,一登場就是父子間激烈衝突的對手戲。身高181公分的伊正,回想初次見到193公分的王新凱,內心驚呼:「哇,一山還有一山高!」伊正過往演戲很少遇到比自己高的搭檔,第一次要仰著頭對戲,脖子真的很酸,以前都是他被對手演員調侃「上面的空氣比較新鮮嗎?」這次,反而是伊正想問兒子王新凱:「外太空的空氣比較好嗎?」 
    2022/08/16 14:09
  • 何妤玟《機智校園生活》演猩猩媽 憂遭粉絲誤會「是女友」!?

    校園劇第三季劇情展開,藝人何妤玟、林利霏加入卡司陣容!何妤玟飾演學生母親,笑說害怕「大猩猩」演員王新凱的粉絲會覺得媽媽太漂亮,有點像女朋友,馬上遭到JR紀言愷反駁「不用過度擔心」!林利霏在劇中則因為出席家長會,撞見女兒咪寶跟黃柏峰牽手,但她表示現在小孩都很早熟,18歲就能談戀愛!
    2022/08/12 15:05
  • 撞見女兒和高帥男互動親密!林利霏曝管教方式:要做好安全措施

    校園劇《麻辣鮮師》班底林利霏、何妤玟睽違電視劇許久,本週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何妤玟飾演「大猩猩」王新凱的母親吳大悅,擔憂自己太漂亮,讓王新凱的女粉不開心,立刻被JR紀言愷嗆聲「不要有過多的擔心」;林利霏飾演「咪寶」馮容潔的媽媽,因發現女兒交男友而震怒,戲外她對戀愛一事很開明,戲外育有一女的她表示,小孩18歲就能談戀愛,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即可。
    2022/08/12 12:08
  • 暖化惡果!帝王斑蝶瀕危 澳洲哺乳類大量消失

    人類加速破壞地球,正威脅生物多樣性;根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全球有超過四萬一千種受威脅物種,帝王斑蝶就是其中之一,因為暖化、棲地破壞,數量大幅下降,被正式列為「瀕危物種」;全球僅存的26種鱘魚也岌岌可危,有17種被列入「極度瀕危」名單;而在澳洲,五年一度的環境報告則發現,環境急遽惡化,讓當地特有的野生物種,面臨消失的危機。另一頭,烏干達山地大猩猩的復育則是傳出好消息,數量持續成長,還和村民發展出一套「共生模式」。
    2022/07/22 19:55
  • 動物版追殺比爾!加州黃狗誤闖猩猩地盤 死命逃嚇壞遊客

    美國加州動物園近日發生「追逐意外」,一隻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黃狗誤闖大猩猩園區,進入人家的領地內,還驚動猩猩們對牠展開追逐,不過幸好小黃狗跑得快,加上遊客目睹後試圖大喊猩猩的名字分散注意力,因此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動物受傷,目前這隻頑皮的黃狗正在等待飼主認領,如果沒有人領回,動保組織計畫收養牠。
    2022/06/16 14:24
  • 黑白斜條紋藏著動物 「僅1%的人看得到」網友瘋挑戰

    俗語有句話說「眼見為憑」,但有時候親眼目睹就一定是真的嗎?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分享者表示,有一張黑白條紋組成的錯覺圖像,裡面隱藏著一隻熊貓,但只有1%的人能夠看見,引發網友們熱議。有網友表示的確有看到熊貓,但確實也有不少人看不出裡面有任何動物。
    2022/06/02 17:32
  • 獨/王新凱、黃柏峰為愛反目成仇 他認了「真的有情緒」

    小鮮肉男星黃柏峰與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劇中咪寶(馮容潔 飾演)暗戀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劉川楓好友大猩猩(王新凱 飾演)雖然喜歡咪寶,但總是默默守護,不料,長年居住國外的劉川楓姐姐劉樂桐(Amanda王欣晨 飾演)歸國後,頻頻讓同學們誤以為是劉川楓女友,還開玩笑宣示主權「我是劉川楓女友」,讓咪寶瞬間落淚。大猩猩得知劉川楓寧願讓咪寶傷心也不澄清,憤而爆打劉川楓,怒罵他「孬種」,2人大打出手,而飾演劉川楓的男星黃柏峰坦言,自己當下真的有情緒。
    2022/04/04 15:38
  • 基輔動物園火線任務 烽火中急撤猛獸

    俄烏烽火連天,不只百萬人出逃,基輔動物園也上演一場火線救援行動。部分兇猛動物緊急轉送到波蘭,途中甚至受到俄軍阻攔。目前動物園裡的知名動物明星,包括大象和大猩猩都暫時無法撤離,數十位工作人員白天照顧動物,晚上直接住在園區,跟動物夥伴一起躲避戰火。
    2022/03/08 13:51
  • 194公分男星出意外!送醫被告知「你太慢來」 緊急麻醉動刀

    24歲新生代演員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大猩猩」侯子傑,身高194公分的他,戲裡戲外都是籃球隊員,沒想到人高馬大,但透露近期有一次打球傷及手指,本以為沒有大礙,豈料醫生一看他的狀況嚴正表示:「你太慢來了!」接著就被全身麻醉緊急動刀。
    2022/02/16 18:30
  • 冬奧奪金遭陸民酸「大猩猩」 陳巍:成就歸功媽媽

    美國華裔滑冰好手陳巍,在北京冬奧奪金,雖然他的父母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但是大陸網友對他似乎不太友善,還酸說,看他比賽「好像在看大猩猩鑿冰」,和替中國隊出征的谷愛凌,待遇天差地遠。不過陳巍接受CNN專訪時說,自己能夠摘金,媽媽在背後支持,是最大因素。
    2022/02/11 22:35
  • 被同儕笑像大猩猩!日女整形百次 搖身成最強酒家女

    現代人對於整形接受度愈來愈高,而且俗語有句話說「笑貧不笑娼」,許多女性為了賺更多錢,就會想辦法投資自己。日本一名被稱為是「最強女公關」櫻井野之花,過去在酒店工作的她,曾創下連續95個月業績冠軍的紀錄,她自爆其實在成名前,外貌就遭同儕恥笑,還稱她為「大猩猩」,這讓櫻井野之花下定決心進行整形,也因此改變了人生。
    2022/01/30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