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婁峻碩轉戰影壇! 《16夏》編劇翻拍Dcard神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1:31

執導《16個夏天》的金鐘編劇杜政哲,升格當導演,拍校園愛情電影,故事改編自Dcard文章,找來周興哲、李沐擔綱男女主角,周興哲也說期待穿上高中制服。

圖/TVBS

 
《16個夏天》編劇杜政哲,升格當導演,把Dcard文章,「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拍成校園愛情電影,找來周興哲、李沐擔綱主演。

藝人周興哲:「我其實這一次很期待,可以演一個高中生,因為其實我12歲就去美國讀書,所以沒有在台灣有讀過高中,高中生的那種生活,今天晚上就要去定裝。」

圖/TVBS

周興哲飾演暖男學長,為戲瘦身5公斤,故事大綱是學長追學妹,送了一年份早餐,卻都被學妹閨蜜李沐吃掉了,兩人也意外湊成一對,另外女主角李沐也爆料,周興哲很會模仿李宗盛。
 

藝人李沐:「譬如說他很會模仿李宗盛大哥,他舉手跟導演說我想我演爸爸,是是是這樣的啊,就很開心可以演她的父親的這個部分。」

圖/TVBS

同樣第一次演電影的,還有狼人殺偶像婁峻碩,儘管直呼壓力大,但試鏡表現一次OK。

藝人婁峻碩:「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電影,也是第一次演戲,其實我還蠻期待這一切的發生,(第一次演電影會很緊張嗎)?我超緊張的,你沒發現我連現在都很緊張嗎?」

導演杜政哲:「對婁峻碩的印象是他是唱歌的,所以我沒有期待說他可以做到那樣,但他做到自然,可能我會試幾次,比如說第二次我跟他說,要再加點什麼他都做得到。」

新片預計2022年跟觀眾見面,幾位新生代歌手演員,即將換上高中制服,大談校園戀愛,周興哲更包辦電影主題曲,一口氣發揮才華和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6個夏天#周興哲#婁峻碩#杜政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