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不好當/引進「美式拍照亭」 女老闆扛移動攝影棚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30

婚禮商機又多一樣,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創業老闆Sindy放棄在美國年薪350萬元台幣的工作,回台引進「美式拍照亭」讓賓客戴上搞笑道具拍照留念,不過移動式攝影棚、機器自己扛,鎖螺絲自己來相當辛苦!


中午的婚禮,早上10點前得先就定位,趕時間架機器,跪在地板組裝一根根鐵桿,她是華僑女孩Sindy在2年前返台創業,為了圓夢放棄當初在美國年薪350萬元台幣的工作,引進時下最夯的「美式拍照亭」。

Sindy:「都是一個人在做,這個器材有30公斤架上去很吃力。」

 
白色木架包著30公斤照相機,沒人幫忙這機器根本扛不動,坦言資金不足就連個工讀生都請不起,只能一人員工兼老闆,人手不足就學會自立自強,鎖螺絲也得自己來。

但其實創業初期沒人脈加上不熟悉台灣婚禮市場,Sindy的移動式攝影棚乏人問津,曾經惹得顧客不開心也吃過不少悶虧,學會抓準新人需求,靠著小道具畫龍點睛,搞笑眼鏡和假髮還有卡通造型面具,滿滿一桌任你搭配加上自製幸福標語,誰說照片不會說話,這可是賓客要獻給新人的祝福。

民眾:「好玩,非常好玩,60歲第一次玩這個。」

10秒鐘照片搞定,一張留念、一張寫下賀詞送給新郎新娘,站在一旁的Sindy笑得好燦爛,以前待在辦公室工作,現在也得「撩落去」帶氣氛,創業窘境幾乎都遇過了。

Sindy:「創業本來就是從零開始,自己扛上扛下、跑東跑西會比較辛苦。」

從婚禮、尾牙、派對到電影發表會,Sindy一人扛著拍照亭週末跑場,但接案還是不多,一場4小時而費用2萬元起跳,一個月頂多6場活動,月入10幾萬扣掉成本累積資金準備再買新機台,靠著多丟名片、上網宣傳累積知名度和口碑,創業艱辛值不值得只有自己說了算。

Sindy:「做這個行業看到大家這麼開心都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創業#拍照#道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76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