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貴!杜拜王室賣漢堡 要價31萬


發佈時間:2017/03/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6: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全世界最貴的漢堡在杜拜!杜拜最近賣出了一份,要價31萬元台幣的漢堡。採用7層牛肉排, 搭配番茄、起士,還有高貴稀少的番紅花材料,原來負責操刀的不只專業法式料理廚師,還有卡達王室成員一同參與,為了乳癌慈善公益做籌款,最後以一萬美金,合台幣31萬順利賣出。

多汁肉排層層堆疊配上番茄、起士,還有滿滿濃郁香料,但這漢堡可不是人人吃得起,1份要價1萬美金。

 

網路新聞:「這份巨大漢堡共有7層牛肉餡餅,分別代表7個酋長國,同時還有熟成切達乾酪配培根,以及真正的番紅花配料。」

不只用料精緻講究,漢堡做法也走頂級路線,開放式廚房,現點現做,除了有專業法式料理廚師負責,還有卡達王室成員參與。

網路新聞:「這份漢堡是由杜拜法式料理廚師,以及卡達王室家族成員製作,所有收入都將捐獻給乳癌機構,並免費進行最初階段檢測。」
 

其實這是由杜拜乳癌慈善機構所發起的義賣募款,主要是提升對婦女乳癌的認識,2年前該組織也曾舉辦過同樣的競拍活動,當時漢堡以7千美金,合台幣27萬元賣出,今年則由杜拜生活雜誌創刊人,開價31萬台幣奪標,另外還有其他3樣菜餚,一起加入拍賣,最後總共籌得約台幣91萬元善款,透過美食做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貴漢堡#卡達王室#杜拜#慈善#乳癌#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94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