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卡達王室 結果共8筆

  • 不滿總替巴勒斯坦「說話」 以色列要禁播半島電視台

    由卡達出資成立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是少數立場不親以色列、在全球有一定收視群眾的跨國媒體,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聯播的英文新聞台之一。由於幕後金主來自卡達王室,而卡達又是巴勒斯坦最主要的資助方之一,也讓《半島電視台》成為本次以巴衝突中,譴責以色列最大聲的外國媒體。隨著各種抨擊、指責和批評報導不斷露出,讓以色列政府忍無可忍,引述外媒報導,以色列通訊部已經提出申請,一旦法院批准給予許可,將禁播《半島電視台》。
    2023/10/18 18:06
  • 世足/涉嫌收賄4800萬 歐洲女副議長遭逮捕撤職

    2022卡達世足進入最後四強階段,卻在此時傳出疑似賄賂弊案,讓本就爭議不斷的本屆世足和卡達王室,再次陷入醜聞風暴。《CNBC》報導,比利時警方與檢調單位日前針對歐洲議會展開搜索,包含原副議長凱莉(Eva Kaili)等4名議員被列為嫌疑人,其中凱莉在自家住處、被查出多筆來源不明的現金,總額高達150萬歐元(約新台幣4869萬元),被懷疑是賄賂款項,她不僅遭到逮捕、副議長資格也同時被議會表決取消。
    2022/12/14 14:53
  • 世足/卡達細水長流歸化培訓 足球弱國懷抱「偉大夢想」

    ​​​​​​​足球弱國懷抱著「偉大夢想」,卡達在搞足球屢屢碰壁後,卡達王室怒砸300億美元,改以細水長流的歸化大工程,在首都杜哈建造一座現代化高級的足球學院「阿斯拜爾足球精英中心」The Aspere Elite Center招人才,15年後,卡達終於在2019年創造了首奪亞洲盃冠軍。如今卡達迎戰世界盃的人馬即以那批亞洲冠軍陣容為主,他們如此更強的「歸化密碼」,其背後的故事給我們不同的啟發思維。
    2022/10/06 17:03
  • 卡達一王室成員稱遭阿聯軟禁 阿聯駁斥

    卡達王室一名流亡海外的爭議成員,今天聲稱他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軟禁,但很快就被阿聯的反恐官員駁斥。鄰邦指控卡達資助恐怖主義,去年與卡達斷交,當地仍處外交僵局。
    2018/01/15 10:09
  • 威尼斯珠寶展失竊 嫌犯延遲警報脫逃

    義大利威尼斯總督宮日前舉行卡達王室所收藏的珠寶展,展出270件印度精美首飾,但就在展期最後一天遭到至少2名竊賊潛入展場,把防盜鈴響時間調慢,抓了珠寶瞬間就跑,行竊過程猶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2018/01/05 14:37
  • 全球最貴!杜拜王室賣漢堡 要價31萬

    全世界最貴的漢堡在杜拜!杜拜最近賣出了一份,要價31萬元台幣的漢堡。採用7層牛肉排, 搭配番茄起士,還有高貴稀少的番紅花材料,原來負責操刀的不只專業法式料理廚師,還有卡達王室成員一同參與,為了乳癌慈善公益做籌款,最後以一萬美金合台幣31萬順利賣出。
    2017/03/21 11:39
  • 卡達控股公司 700億買下哈洛德百貨

    倫敦哈洛德百貨公司,傳出易主消息,埃及裔的老闆法伊德,以15億英鎊,折合台幣約700億元的價錢,將哈洛德,賣給卡達王室所屬的控股公司。
    2010/05/09 08:34
  • 亞運聖火返抵卡達 慶祝儀式盛大

    第15屆亞運再過5天就要開幕,聖火經過15個國家5萬公里傳遞之後,終於回到主辦國卡達,卡達王室到民眾都盛大歡迎聖火傳遞大使卡達王子歸來,一連串傳統儀式相當熱鬧。
    2006/11/26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