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料花名冊 柯文哲無奈:要抹黃手段可以高一點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6: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名嘴楊憲宏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提到大陸有花名冊一事,他與妻子陳佩琪還為了此事在餐會上大吵一架。不過柯文哲今(26)日受訪談到此事,表示選戰打得這麼負面真的很糟糕,更抱怨「要抹黑抹紅抹黃,可不可以手段高一點,打得有點low,實在受不了」。

柯文哲回應爆料,反指楊憲宏並不在餐會現場,是聽誰說的令人起疑;而傳出他與陳佩琪為了花名冊一事吵架,柯文哲則開玩笑回應,他還去問陳佩琪「這個要怎麼回答?」表示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柯文哲無奈表示,選舉開始他幾乎沒講別人壞話,「最多是人家問我,開玩笑講幾句,我也從來沒有去說別人」,但選戰卻打得相當負面,甚至前幾日看民調,還有20%人相信他做器官買賣。

至於網友質疑在妻子面前討論買春,柯文哲則說,「智商很低的人, 一直覺得別人智商也很低」;被問到是否覺得被抹黑、抹紅又抹黃?柯文哲也表示「很煩,這也沒辦法」,抱怨要抹黑抹紅抹黃手段要高一點,現在這種很low的手法讓人受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憲宏#花名冊#柯文哲#抹黑#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98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