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霸凌 日媒:愛子要當小留學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9 12:15

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最近在學校飽受同學霸凌的愛子小公主,有可能出國當小留學生?媽媽雅子妃還要親自伴讀,目前列入考慮的留學國家是英國、澳洲、加拿大或瑞士;不過小公主出國留學,茲事體大,安全考量加上費用問題,都讓日本皇室傷透腦筋。

3年前,還是學習院新生的愛子小公主,面帶微笑踏入校門,只是最近傳出在學校遭到霸凌,一度嚇到不敢上學,還得天天由媽媽雅子妃,陪著去學校;現在日本八卦媒體還爆料,愛子要到海外留學。

學習院小學常務理事(2010.3.5):「我們沒有聽到有人對愛子公主本人,施加直接暴力或是霸凌。」

雖然沒有直接施暴,不過心理陰影揮之不去,這時候傳出「海外留學」計劃,也就不令人意外,據說地點可能是英國、澳洲、加拿大或瑞士。

愛子才不過8歲大,就要送出國去,媽媽雅子妃肯定不放心,勢必會親征伴讀;日本皇室傾向送愛子到英國去,因為父親德仁就是留學英國牛津大學,不過考慮到英國的安全性,才會再納入澳洲、加拿大和瑞士一起做評估。

除了安全問題,還有錢從哪裡來?不光是要付雅子、愛子母女兩人的費用,還有侍從和保鏢,大筆費用光靠日本皇家內廷費肯定不夠,愛子當小留學生茲事體大,又怕日本國內觀感不佳,著實傷透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03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