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迫分離!愛犬淚眼哀求 鐵漢主人淚崩:要乖乖聽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4:37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與家人,牠們總能看出主人的情緒、感受到周遭的變化。大陸有隻狗在新舊主人交談時,似乎察覺自己要被送養,不禁眼眶泛淚,而鐵漢主人看到這一幕也流下不捨的眼淚。

圖/翻攝優酷
 

 
大陸一名男子必須到其他城市工作,迫於現狀無法帶著狗狗妞妞一起離開。主人離開原居住城市前四處打聽,希望能為與他感情相當深厚的妞妞找到「好歸宿」。原以為能順利的將妞妞交付給新主人,沒想到在談寄養問題的時候,說到牠聰明、聽話、連喜歡吃的食物…等喜好與生活習性時,原本與主人外出開心搖著尾巴的妞妞,似乎聽出些什麼,尾巴不再搖晃,突然流露出落寞神情,眼眶還泛淚看著主人,像是哀求主人不要離開牠。

圖/翻攝優酷

主人一開始還手指著牠訓話「你小子在新主人家,就要給我乖乖聽話,不准亂上廁所,不准惹麻煩,要不然饒不了你的...。」然而看著這隻陪伴他多年的愛犬一直哀傷落淚,原本說話強勢的主人也不禁心疼哽咽了起來,正想狠心轉身離開,可才走幾步路心裡還是捨不得,流下男兒淚回頭抱起妞妞與牠磨頭,妞妞與主人相擁哭泣,離別畫面相當傷情。
 
雖迫於無奈,但還是建議民眾養寵物前得要衡量自己的能力、不要隨便棄養,並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領養代替購買#送養#寄養#離別#難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0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