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是烏龍!俄國軍機遭敘利亞誤擊15人喪命


發佈時間:2018/09/19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04:17

敘利亞內戰今天傳出一個好消息,俄羅斯和土耳其達成共識,要設立緩衝區,隔開政府軍和反叛軍人馬,避免大規模衝突發生。另外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一架軍機在地中海上空遭到敘利亞政府軍以火箭砲誤擊,機上15人全部喪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降炮彈 掀起巨大煙塵。

救難人員跟著民眾一起,衝進被炸毀的建築物救人,這些畫面和聲響,是住在伊德利布省的敘利亞人每天被迫面對的現實。

為了要擊潰反抗軍,敘利亞政府的砲火轟炸沒停過,他們和俄羅斯的聯軍更一度揚言要發動大規模攻擊,剷除反抗軍勢力 ,終止這場打了7年的敘利亞內戰。原本看似一觸即發的人道危機,現在有了一線希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 普欽:「在我們的會談中,我們詳細檢視目前的情況,決定在10月15前夕,設置一個15到20公里長的非軍事緩衝區,同時也會確保武裝分子撤出。」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要設立緩衝區,隔開敘利亞政府軍和反抗軍的人馬,而且在10月15號前,所有軍事武器都要從這塊區域撤出,俄羅斯和土耳其的軍人,也會一起合作巡邏。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在索契發表的這段談話,會為這個區域帶來新希望。」

設立緩衝區的決定跌破眾人眼鏡,但伊德利布省的300萬民眾,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CNN 記者:「但細節他們會怎麼執行還不清楚,在短短幾週時間裡,他們要如何讓伊德利布省裡的反抗軍放棄武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緩衝區會怎麼運作,外界打上問號,這個區域是能完全終止戰火,還是只是按下暫停鍵,充滿未知數。

 
拿著手電筒走進地窖,這是留在伊德利布省的敘利亞人自保的方式。

民眾:「俄軍使用破壞力強大的炸彈,建築物無法承受,希望地窖可以保護我們。」

飲用水存糧還有床鋪,民眾的生活起居幾乎都移到地窖裡,就怕政府軍會用化武攻擊,他們還自製防毒面罩,現在隨著設置緩衝區的消息傳來,民眾終於能有一夜好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戰爭#俄羅斯#土耳其#緩衝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56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