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創意美食 南瓜盅起司雞腳誘饕客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7:53

南韓人喜歡啃雞腳釋放壓力,吸引店家開發新菜單,把超辣的雞腳和香甜的南瓜做結合,還加入起司中和辣度,甜中帶辣的滋味,讓饕客大讚絕配。

圖/翻攝自新浪圖片微博

 
南瓜盅端上桌,裡面放的不是濃湯或燉飯,而是裹滿起司的辣味雞腳。

民眾:「請看看這裡,裡面有看到了吧,有雞腳耶,這是南瓜起司雞腳。」

南韓人愛啃雞腳紓壓,吸引業者開發新菜單,把勁辣的雞腳和香甜的南瓜,混搭在一起。

 
民眾:「這是女生最愛的美食,我以為是甜南瓜盅,一打開發現內有乾坤。」

獨特風味不只擄獲女性饕客味蕾,就連男性顧客都吃得欲罷不能。

民眾:「這裡特別的是,香甜的南瓜和鬆軟的起司十分地搭,辣味中又帶點甜味,雞腳若沾一點蜂蜜,蜂蜜的甜味和雞腳混搭在一起,口味真的是超棒、真的很棒!」

這道南瓜起司雞腳,除了賣相吸睛,老闆為了方便民眾入口,就連去骨都很講究,處理成「鬱金香雞腳」。

業者:「基本上一般的雞腳都是有骨頭的,若是去骨的雞腳,就會全部去除,所謂的鬱金香雞腳,就是腳骨骨架還在,但前面(腳趾)的地方,(就像鬱金香花辦一樣)去骨了
讓民眾更能輕鬆地享受美食,另外在南韓想補充膠質,還能品嘗這道窯烤豬腳。

民眾:「嗯~真的太好吃了,有放進炭烤爐裡烘烤過,表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很軟嫩,還有彈牙口感。」

民眾吃到吮指回味,就連骨頭都拿起來啃,這道豬腳每天都用中藥材,和蔬菜水果去除腥味,等滷到入味後,再放進超過700度高溫的窯烤爐烘烤,這也是這道豬腳,美味的關鍵。
 

業者:「用窯烤爐烤豬腳的理由是,炭烤香氣更加濃厚,還能逼出油脂,入口的話更加清爽、更加香醇,而且口感軟嫩。」

外酥內嫩的豬腳,可以搭配著蝦醬增加鮮味,還能包著生菜一起吃,去除油膩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成為人氣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創意#美食#料理#南瓜#起司#雞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435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