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蜜度假毀了!入境卡誠實寫「有前科」他落地秒被遣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3:40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人生第一次出國就這樣毀了」一名網友在臉書難過表示,近日與女友要去沖繩遊玩,當時填寫日本入境單時,誠實寫了「有前科」沒想到才剛下飛機,就被海關攔阻拒絕入境,他們只好原地再搭機回台。

圖/翻攝網路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與女友計畫到沖繩遊玩5天4夜,原本滿心期待旅程可以共創美好的回憶,沒想到在填寫入境單時原PO誠實填寫「有前科,就這樣什麼都泡湯了」他表示當天上飛機抵達後,便被海關攔阻拒絕入境,只好原地再搭機回台;他哀怨說著「人生第一次出國就這樣毀了,什麼都玩完了,也無法退錢,這次真的帶給女友一趟難忘的旅程」。
 
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安慰表示「這真的是對有前科的人 很難抉擇的填寫」、「可惜了…」、「天啊好傷心的事」、「沒關係,下次去別的國家吧」、「買了個經驗,以後記得先做功課吧」據悉若民眾判刑滿一年(含)已上的前科就無法入境日本,事實上每一個國家的入境規則都不一樣,出國前建議先做好功課,免得碰上被遣返讓旅行白白泡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遣返#日本#度假#毀了#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