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推特又想亂PO文 險引起第3次世界大戰


發佈時間:2018/09/10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1: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言論又再一次引起軒然大波!華盛頓郵報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川普向來質疑美國軍人駐韓的必要性,即便國防官員向他解釋過美軍駐韓的用意,川普也似乎沒有聽進去。近日他更在個人推特擬了「撤回駐韓軍人家眷」的文章草稿,也讓美國國防部的官員嚇了一大跳。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伍德華提到美國每年花費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70億)在美軍駐韓的相關費用上,以維持朝鮮半島上的和平。但當川普注意到這項鉅額支出的政策,卻動了撤軍的念頭。

 

甚至在一次會談中,他向官員提出質疑「我不知道為什麼美國軍隊還要待在那裡,我們把他們撤回來」,而這時國防高層馬蒂斯(James Mattis)向他解釋美軍駐韓是為了「阻止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

但川普似乎沒有聽進去,近日更在個人推特上擬了草稿,透露「我們將會帶回2萬8000名士兵待在南韓的家人」,這個舉動讓美國國防部高層嚇了一大跳,因為撤離駐韓的美軍眷屬,對北韓而言,將會被視為是「即將發動攻擊」的跡象。若是北韓因為這則貼文而有了動作,後果將不堪設想。

不過幸好貼文只是草稿,並沒有發布出去,但川普又一次的挑釁言論,讓整個五角大廈的高層陷入恐慌,更差一點引起「第3次世界大戰」。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美軍#北韓#國防部#軍眷#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72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