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劑藏香水瓶! 前間諜毒殺案英國通緝兩俄男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20:53

英國公布今年3月,殺害前俄羅斯雙面間諜父女的兇手資料,首相梅伊表示,兩名俄羅斯兇嫌,都是俄羅斯軍事情報局的人,幾乎可以確定他們的行為,有獲得俄國高層批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畫面中的兩名俄羅斯男子今年3月2日飛抵倫敦希斯羅機場, 英國警方表示他們就是涉嫌在英國毒殺,前俄羅斯雙面間諜的兇手。

新聞報導:「那晚他們待在東倫敦的這間旅館,隔天3月3日他們做了讓人起疑勘查行,到了索爾茲伯里搭火車過去,接著回到倫敦同旅館待一晚。」

3月4日,他們又搭火車到索爾茲伯里,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監視器拍到兩人走在路上的畫面。

 
新聞報導:「那天下午史斯克里帕爾跟他的女兒,尤莉亞昏倒在市中心的板凳上,病得相當嚴重。」

英國警方指出這兩名俄國男在犯案後,馬上又回到希斯羅機場,離開英國,他們以為成功執行任務,但沒想到父女倆卻意志堅強的存活了下來,反倒是其他無辜民眾因為觸摸到裝神經毒劑的香水瓶,不幸身亡。

英國反恐警察首長巴蘇:「香水的品牌叫Nina Ricci Premier Jour,這是假貨,瓶子是假的,品牌協助我們很多。」

英國首相梅伊向議員報告,說這兩人是俄羅斯軍事情報局的人,攻擊是俄國高層批准的,但俄羅斯否認, 稱提供嫌犯姓名跟照片沒意義, 指控英國操控資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國#間諜#香水#毒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09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