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月狂鏟11kg!女星腰圍「少8公分」就靠這幾招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9:15
圖/翻攝自「陳翊萱 Amily」臉書
圖/翻攝自「陳翊萱 Amily」臉書

女星陳翊萱坦承自己因為骨架大,屬於易胖體質,曾經一度胖到73公斤、體脂肪39,直到某天她發現連爬樓梯都會喘,擔心健康出問題,因此決定開始減肥,3個月內就狂瘦11公斤,陳翊萱也樂於在節目上分享甩肉秘訣。

圖/翻攝自「陳翊萱 Amily」臉書

 
陳翊萱表示近來瘦身有成,透過重訓搭配飲食調整,讓她從73公斤變回62公斤,體脂也從39%降到32%,整個人看起來更緊實,腰圍也小了一圈;陳翊萱透露,減肥期間,飲食以蛋白質為主,搭配各類蔬菜,進行「低碳低糖」的飲食,陳翊萱坦承減脂初期連水果都不敢碰,同時攝取「好油」也是減肥的關鍵,她建議盡量攝取橄欖油、椰子油或堅果類。

瘦身期間即便只能以攝取蛋白質為主,但菜色也絲毫不馬虎。圖/翻攝自「陳翊萱 Amily」臉書

陳翊萱提到,減肥中飲食占3成,運動則是7成,重訓除了代謝脂肪外,也能增加肌肉量,她表示重訓3個月後,腰臀小了約8公分,效果相當顯著,陳翊萱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減重菜單,就算只能攝取菜跟肉,但菜色相當多元,包括烤雞、蛋、泰國菜、蒜泥蝦、鮭魚沙拉等等。

圖/翻攝自「陳翊萱 Amily」臉書

 
陳翊萱透露因為過去久未運動,剛開始被操到快崩潰,全身痠痛,「甚至連進出捷運站都無法上下樓梯,想像來個人把我推下去比較快」,但持續操練3個月後,發現褲子一天比一天鬆,腰背也是一天比一天纖細,看到自己的進步,就讓她愈來愈有自信,「是一件很痛快的感覺」,同時她也提醒想要減肥的人,並不是「不吃」就是對的方法,節食瘦身不但效果不好,也容易傷身;想要減肥,除了吃得好也要搭配運動,體脂肪才會減少,陳翊萱表示「減少體脂肪才是真的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翊萱#減肥#重訓#飲食#蛋白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189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