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能開上路! 100萬塊積木打造布加迪超跑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22:00

玩具大廠樂高,用積木堆出了一輛真正可以開上路的跑車,這輛車還是知名跑車布加迪的百萬車款,一共耗費一年半時間,使用了100萬塊積木,終於將這輛積木跑車組裝完成。

圖/翻攝自Full Throttle YouTube

 
和超級名車Bugatti Chiron 長得一模一樣,你看得出來,這輛車其實是用樂高積木做出來的嗎?

旁白:「樂高技術團隊想出了一個非常瘋狂的點子,我們能不能用樂高技術的零件,挑戰做出一輛一比一等比的布加迪Chiron,還要讓它真正能發動駕駛。」

要用積木打造一比一的名貴跑車,還要讓這輛車真正能開上路,這聽起來像是不可能的任務,讓樂高團隊設計師全都卯足勁拚了,從素描,電腦繪圖開始一步步分析拆解Bugatti Chiron。

 
樂高設計師:「真正的Chiron跑車是非常講究結構美學的,外表是非常流線,有很多曲線的,也就是說幾乎沒有直線,所以我們必須想辦法該如何複製這一點。」

圖/翻攝自Full Throttle YouTube

光是要用方方正正打造流線形的車身都是一大困難,所以所有的積木幾乎都是在堆疊過程中才在製作的,樂高團隊把車身表面拆解成無數個三角形,拼在一起再整片貼上去,而為了要讓車子真正能發動,最困難的地方就在於引擎。

樂高設計師:「是由七組乘以七組 組成兩層的馬達,再乘以24倍,所以我們有2304匹馬力在這輛車裡面。」

最後,是用100萬塊積木,打造出這輛重達1.5噸的積木跑車,而且還找來當時為真的Bugatti Chiron試駕的車手來試車,沒有時速破200公里的飆風急速,這輛車最快最快時速只有20公里,但這麼特別的積木跑車,也還真的是全球唯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跑#積木#樂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127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