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外出遇暴雨…暖男送雨衣穿再接馬尾妹 網讚:快嫁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4:08
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丈夫外出時遇到大雨,有位好心的年輕暖男送了2件雨衣給她們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丈夫外出時遇到大雨,有位好心的年輕暖男送了2件雨衣給她們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近台灣各地常常下雨,提醒民眾要記得帶雨衣。有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她和丈夫走在路上,突然遇到午後大雨,因為沒雨傘也沒雨衣,只好沿路找遮蔽物躲雨。結果一名男騎士見狀,好心送上2件雨衣給他們,接著再載著一名馬尾妹離開,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暖心,還說「妹子可以嫁了!」

一名女網友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一開頭就發表由衷地感謝「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謝謝你/妳,祝你們一生平安,健康順心。」她提到當時和丈夫外出,因為沒帶雨傘和雨衣,瞬間一場午後大雨,讓他們只能沿路走走停停找遮蔽物,只是雨實在太大了,讓她和先生淋成了落湯雞。

 
事後女網友分享這名暖男送給他們夫妻的輕便雨衣,並拍下暖男騎車載著女友離開的背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下夫妻倆只好暫時躲在遮雨棚架下,看看雨勢能否趨緩,沒想到才起步不到5公尺,滂沱大雨又下來了。當時她環顧四周,剛好也有一對男女躲雨,男生有穿雨衣,但女生似乎沒穿,後來男生就先騎車離開。

女網友接著提到,沒多久男生回來,拿了一件雨衣給妹妹穿,另外他手上還拿了2件輕便雨衣,向他們夫妻倆走過來說「這雨衣給你們穿!」當下她向男生道謝,還對他說「我跟你買!」但男生推辭堅決不收錢,接著就走向車子載著妹妹離開。

經過這件事情,女網友最後提到「天啊,我一直覺得台灣人本來就熱情善良,但第一次讓我覺得台灣的年輕人揪感心欸,謝謝你們,謝謝。」
 
女網友將這段經歷分享上,不少人大讚男生是暖男外,還說妹子可以嫁他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這段分享後,吸引超過6千名網友按讚,不少人更是留言直呼「這位男生好心會有好報的」、「整個心都暖了起來」、「雪中送炭的善行」、「暖男無誤啊!」還有網友更說,「妹子可以趕快嫁給他,對陌生人都可以這麼貼心了,對自己人一定更好。」、「記得把這份愛傳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暖男#雨衣#馬尾妹#淋雨#落湯雞#遮雨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28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