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公社」登記成公司! 綠委:97%是外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1:20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只擁有數百萬名社員、還在去年成立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並註冊了爆料公社、爆廢公社、爆漿公社及爆系公社等4個商標,不過立委陳亭妃卻點名該公司有97%都是外資,且設在英屬維京群島,懷疑跟大陸有關聯!

圖/TVBS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多夯?年輕人幾乎都知道,而且有些人加入的爆系社團還不只一個,因為已爆料為主的爆料公社,團隊成員還接續成立爆廢公社、爆漿公社、爆系公社等!臉書滑一滑就能知道最新訊息,許多人就是愛上爆料公社這功能,而且不少新聞線索也是靠該社團提供!

圖/TVBS

8月初,桃園幼兒園驚傳虐童案,因為家長把狀況PO上網事件才曝光,還有27日北市特勤隊員訓練不慎墜樓,第一時間也是民眾把畫面PO至爆料公社,不過擁有數百萬名社員的爆料公社卻被立委陳亭妃點名是外資公司!

立委陳亭妃:「那外資公司也登記在維京群島,所以其實它的部分,在我們現在看來其實到底跟中國這塊有沒有什麼關聯,為什麼我們要把它提出,就是說大家有懷疑是不是應該把它解釋清楚。」
 

圖/TVBS

陳亭妃說,他的資料是來自於經濟部商業司網站!已經成立1年多的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股權狀況是僑外資,資本額已從原本的300萬增加至4200萬,但陳亭妃透露,他發現該公司有97%是外資、公司設在英屬維京群島,不過根據網站上資料卻是在台北信義區,靠社員提供爆料起家的臉書社團影響力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團#陳亭妃#爆料公社#外資#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65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