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中國都消失!聯合航空改用「貨幣」區別港中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23
圖/翻攝自聯合航空官網
圖/翻攝自聯合航空官網

中國大陸民航局先前針對全球各大航空業者發布公告,要求將「台灣」改為「中國台灣」,不少航空業者被迫屈服;對此,美國聯合航空近日對於系統做出最新的更動,直接台灣、中國、香港將以「貨幣」區分取代,讓不少網友驚呼實在太有創意。

圖/翻攝自聯合航空官網

 
實際上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網站發現,若選擇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和中東地區,皆是以國家和語言方式分類,但點選到亞太地區,台灣、中國大陸以及香港則是改成貨幣-語言,分別以「人民幣(CNY)-簡體中文」、「港幣(HKD)-繁體中文」、「新台幣(NTD)-繁體中文」區別。

眼尖網友發現後,紛紛表示「中國人把全球逼出創意了」、「美國人:生意人無國界只認貨幣」、「中國還消失了呢」、「這無法挑剔了」、「感謝中共激發創意和想像」。

中國大陸民航局持續對全球航空業者施壓,引起不少風波,許多航空公司迫於現實面,將台灣改為「中國台灣」,而聯合航空、美國航空、達美航空等美籍航空公司紛紛將台灣選項拿掉後,並改用「台北」稱呼,上月遭到大陸民航局點名更名不完整,並將會密切關注,當時這3家航空公司回應還正在修正當中,目前也尚未得知聯航使用貨幣區分是否為最後修改方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合航空#改名#貨幣#分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29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