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腹部劇痛送醫 竟是將15顆雞蛋塞屁屁


發佈時間:2018/08/2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0: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荷蘭一名29歲男子因為嚴重腹痛,緊急送醫救治。醫師在他的腹部內發現了「15顆雞蛋」,立即開刀取出。據了解,這名男子和伴侶服用液態搖頭丸之後,神智不清,竟將水煮蛋剝殼塞入肛門內,導致腸道破裂,幸虧及時救治才撿回一條命。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日前與伴侶服用液態搖頭丸(GHB)後,異想天開想以雞蛋助「性」,竟將雞蛋煮熟後剝殼,一連塞了15顆水煮蛋進肛門內。當天晚上,搖頭丸藥效逐漸退去後,男子才感到腹部劇烈疼痛,緊急就醫治療。

 

醫師診療後發現,男子出現心跳過快、呼吸急促等現象,懷疑他患腹部敗血症,趕緊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結果顯示,患者盆腔結腸已穿孔,腹腔內更含有大量的空氣及液體,需要緊急進行剖腹治療,將雞蛋取出,並徹底清潔腹腔。

醫師表示,男子腹部內的雞蛋造成了胃腸壁破裂,經緊急開刀後已縫合,目前無大礙,但仍需在加護病房觀察數日才能返家。

圖/翻攝自法務部網站

 
根據法務部資料顯示,液態搖頭丸(GHB)為中樞神經抑制劑,屬於二級毒品,服用約15分鐘後開始,依據劑量不同產生不同程度的不良反應,會有昏睡、暈眩、噁心、記憶喪失、產生幻覺等症狀,由於其特性,近年來常被利用為性犯罪工具,故又稱約會強暴丸,目前國內列為第二級管制藥品及毒品。呼籲民眾切莫輕易嘗試,以身試法,不只傷身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實習編輯/戴若涵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約會強暴丸#雞蛋#肛門#腹部#腸道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22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