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急診室威脅救狗 賓士男抓醫師:死了要你負責!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3:12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寵物受傷生病你會送哪?大陸廣西南寧市某間醫院凌晨4點時,多人在急診室等候救援,突然一名年輕男子衝入,抓著正在救人的醫師不放,要他救救自己的黃金獵犬,被醫師嚴詞拒絕「這裡不是動物醫院」,男子一怒之下開啟手機錄影,還拉扯醫師,最後驚動警衛將其驅離。

根據《梨視頻》報導,事發在大陸廣西南寧一家醫院,26日凌晨4點鐘時,突然有一名男子開著黑色賓士直接停在急診室門口,接著男子下車,衝入急診室,拉起一名醫師手臂,喊著「醫師我求你,能不能救下我的狗。」

 

圖/翻攝自梨視頻

醫師立刻回說「你的狗傷了,但我們這裡是急診」,眼見被拒絕,男子拿出手機開啟錄影,並伸出左手拉著醫師不放,雙方開始拉扯,醫師很不高興地開罵,「這是急診,我這裡有很多病人在這裡,請你出去」,還說這裡不是寵物醫院,「你不要來這裡鬧好嗎?」

男子不放棄地拉著醫師,更嗆聲說「狗死了你要負責」,影片中可看到旁邊仍有不少病患在等待,看到衝突發生,有人站起來後退。不久後畫面中出現2名警衛,將男子強制驅離,根據目擊者受訪表示,整個過程黃金獵犬都在一旁觀看,還不時吐出舌頭。

 
圖/翻攝自梨視頻

許多網友看完都破口大罵,說這男子太丟臉,「這根本來鬧的吧!」、「放心,很快要出來道歉了」、「南寧24小時營業的動物醫院多了,他智障嗎?」還有人酸說,「狗病了不去找獸醫?所以是主人腦子有問題來急診對吧。」

看原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獸醫#黃金獵犬#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6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