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警連破4大門吵不醒 毒販睡正甜床上逮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3:56

彰化一名毒販實在誇張,在藏匿處設下4道門,不過員警鎖定他的住處,大陣仗拿著盾牌、破門工具一一攻破,沒想到最後一道房門打開,毒販竟然還在熟睡,完全沒聽到外頭巨大破門聲,警方不只查獲毒品,還在房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毒販自稱是交易毒品時換來的,好死不死一舉查獲,這下他又得要多一條罪。

圖/TVBS

 
員警大陣仗手持盾牌、手槍,剛衝破第一道大門,準備再破。碰到第2道紗窗門,用器具撬開,小case簡單突破,繼續攻進。員警來到第3道門,一邊大喊再用力拍門。

一腳踢開,沒想到還有第4道門。2名員警一左一右守在房門口,準備好右邊員警一腳踹門。

員警vs. 嫌犯:「誰啦(來,開門,你在睡覺喔),對。」

 
圖/TVBS

房內昏暗,手電筒照到床上的毒販,他睡眼惺忪,抓著被子還沒回神

員警vs. 毒販:「身上看一下,你是怎樣?這麼好睡,我們喊得這麼大聲。」

警察在外頭拼拼碰碰,家中4道門被破,他老兄都沒聽到睡的香甜。

圖/TVBS

在他的房間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員警還搜出一個可疑物品,用報紙包得密不透風,一拆開裡面竟然是改造90手槍,還有18顆子彈,擁槍自重,難不成隨時準備火拼?

刑大偵三隊長洪信哲:「他說是之前交易時,人家用槍跟他換。」

這下可好了,黃姓毒販除了賣毒,又因為藏槍,多一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刑還得加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住處#盾牌#熟睡#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37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