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到尼斯湖水怪伸頭! 專家:27年來最棒證據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1:03

又有人拍到疑似尼斯湖水怪!一名英國12歲女孩,拿手機拍到疑似水怪伸頭的照片,這張照片,長脖子清晰可見,專家看過後說,這應該是近27年來,拍到最棒的一張水怪照證據。

圖/翻攝自STVNews

 
拍水怪女孩夏綠蒂:「我就坐在椅子上,然後往窗外看,想說是不是能看到一些東西。」

英國12歲女孩夏綠蒂,日前跟家人到尼斯湖玩,但她卻在水面,發現疑似水怪的身影,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按下快門。

拍水怪女孩夏綠蒂:「我照了照片後走進來,但我爸媽都不太相信我。」

 
她拍到就是這一張,波光粼粼的水面,明顯看到有如鍋勺的頭型,伸長脖子,而且顏色對比,清晰可見。

尼斯湖水怪專家費爾特姆:「我們這幾年嘗試拍到的,水怪照片都是相當糟糕的,但這一張相當出色,是值得我們深入研究並調查。」 

不只專家大讚照片,4月分也有遊客拍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影片,還獲得官方認證,光是今年就有4次民眾直擊紀錄,而在巴西亞馬遜叢林,則是有學者出動空拍機,讓與世隔絕多年的神秘原始部落,有機會在鏡頭前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尼斯湖#水怪#照片#清晰#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42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