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街頭再遇IS施暴者 難民少女驚恐逃回鄉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20:21

恐怖組織ISIS在經歷各國輪番空襲後勢力大不如前,有些曾加入ISIS的士兵就偽裝成難民逃往歐洲各國,一名曾經遭到ISIS俘虜的少女就在德國街頭巧遇了之前綁架她的ISIS份子,嚇得她決定回到家鄉,而大量難民湧入德國的狀況也讓當地極右派勢力崛起,抨擊梅克爾的移民政策,反對接納難民。

圖/翻攝自DailyMail

 
曾經讓各國害怕的ISIS現在勢力不如以往,許多曾加入ISIS的士兵居然偽裝成難民逃往德國,結果一名曾經遭到ISIS俘虜的伊拉克亞茲迪族少女居然就在德國街頭遇到了5年前綁架她的ISIS份子。

雅茲迪族女子艾許瓦:「他開始用德文跟我說話,問我是不是艾許瓦,我說不是、我不認識她、你又是誰?他說他是阿布胡曼,而你是艾許瓦。」

這名來自伊拉克的19歲少女在15歲時就遭到ISIS俘虜,慘遭性侵、虐待,好不容易逃出魔掌,還到德國尋求新生活,怎麼也沒想到會遇上當年的加害者,嚇得她當場說不出話來。

 
雅茲迪族女子艾許瓦:「我非常害怕、幾乎無法言語,我以為在德國沒有人會知道我的過去、一切都不重要、一切都過去了。」

這樣的恐怖巧遇讓艾許瓦嚇得又逃離德國、決定回到自己的家鄉,像是艾許瓦這樣的人不是少數,過去難民們曾把德國當作避風港,但現在有越來越多ISIS士兵偽裝成難民混進德國,在德國當地反對接納難民移民的聲音越來越強烈。

德國民眾:「現在舉辦的抗議,就是因為我們不想看到、也不願容忍現在的狀況了。」

德國總理梅克爾曾經被難民們稱做媽媽,但現在隨著恐怖份子蒙混入境、威脅國內安全,梅克爾民調也跟著下滑,移民政策備受質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難民#偽裝#艾許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8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