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友誼日 15歲屁孩偷老爸200萬分送友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1:38
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為了慶祝友誼,許多國家都會制訂「國際友誼日」(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Day),印度一名15歲少年,為了給同學們特別的「友誼禮物」,竟然將父親放在家中的200萬元偷走,慷慨送給自己的朋友們。
 
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1名15歲少年,日前將建築師父親賣房產存放在櫃子中的600萬盧比(約260萬台幣)其中460萬盧比(約200萬台幣)偷走,並分送給自己認識的友人。少年父親發現大部分錢不翼而飛後,立刻報警請求警方幫忙。

 
 
警方調查後發現,屋內並沒有任何竊盜或者外力入侵的痕跡,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少年將錢送給朋友當特別的「友誼禮物」。其中一名家境不好的男童分到了150萬盧比(約60萬台幣),接著將30萬盧比(約13萬台幣)分給了一名常常幫他寫作業的朋友,之後少年又陸陸續續將錢分送給多人,甚至有人因此用拿到的錢買了一輛車,少年最後還將剩餘的錢買了手機或銀手鐲分送給全班35名同學。
 
當地警長托馬爾(Tomar)表示,少年的父親已提供一份拿到錢的學生名單,警方已就名單一一聯繫所有學生,並傳喚其中5名收到最大金額的學生家長,並告至對方必須在5天內將錢歸還。
 
目前警方已回收150萬盧比的「禮物」,並持續追查剩餘款項的下落。其中一個人就拿到150萬盧比的男孩,在拿到錢後就將手機關機失聯,因此警方已聯繫男孩的雙親,希望他們能在男孩犯下無可挽回得錯誤前,讓男孩歸還款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友誼日#禮物#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