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糞能救命還能賺錢!集滿16坨就換一台iPhone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8: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糞」古時曾有人稱其為「黃金」時至今日,它也真如黃金一般值錢!近日大陸網路上瘋傳「醫院捐糞500元/次,工資可能比你還高」只要捐達16次就能買到一部iPhone。而捐糞確實存在,且一次可達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33元),但真正符合條件的「捐糞者」才可以。
 
科技愈來愈發達,除了高新產業,醫療方面也有了大突破,從捐血,捐精、捐卵,到捐「月經血」科技令各種不可能變成可能!現在人們居然連「捐糞」都可以賺錢。根據陸媒報導,這個項目最早是廣州第一醫院開始的,開價捐一次給200元人民幣,不過後來愈來愈多醫院開始重視這項目,漸漸多家醫院都開始尋找「好糞」。

 
 
不過,這錢也不是這麼好賺,醫院會依照用途、研究方向的不同,會對自願者進行篩選,因此通過檢測的機率其實不高。而這種捐糞的行為,可以幫助許多患有不同腸胃問題的患者,對於研究疾病也有很大的幫助,雖然要通過篩選頗有難度,但捐糞沒有次數限制。賺錢之餘還能救命,讓許多人都躍躍欲試。

據了解,人的生命活動離不開細菌,健康人的腸道內有1000多種細菌,參與維持腸道的正常生理功能和機體的免疫功能。一個正常成年人腸道內的細菌總重量可達1~1.5公斤,如此龐大的細菌群體構成了極為複雜的腸道菌群。這些細菌的存在可以保證消化系統功能的正常工作,但是一些人由於各種因素導致菌群失調,從而導致消化系統疾病的產生。這時候將從健康人的糞便中提取糞菌植入到患者的腸道、消化道內,重建新的腸道菌群,可以治療一些消化道疾病。這個過程稱為「糞菌移植」。迄今全世界已有約3萬餘例患者接受糞菌移植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捐糞#賺錢#黃金#糞菌移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07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