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修眉成果女子拒付錢 遭暴打趕出店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5:16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間美甲店,發生店員暴打顧客的情況,這起衝突是因為顧客用眉毛修壞作為理由,拒絕付錢,另外在芝加哥,上個週末總共發生33起槍擊事件,而且在短短7個小時內就有41人中彈,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芝加哥已經有將近1,800人遭到槍擊,也讓芝加哥被冠上真實版「高譚市」的稱號。

圖/翻攝自Djswauvea DjswauveaYouTube

 
美甲店裡一片混亂,好幾名店員包圍一名女性顧客,又是拉扯又是拿起掃把暴打,這起事件發生在紐約布魯克林。

畫面中的顧客和店員,情緒都很激動,上門做美甲,怎麼會演變成衝突場面?

美甲店負責人:「她不喜歡所以她什麼都不想付。」

 
店家負責人出面解釋,這名女子做了美甲和修眉,卻用眉毛修壞當藉口,拒絕付所有費用,負責人原本要找警方處理,沒想到警察還沒到,店裡先上演全武行。

這起事件發生後,當地的非裔居民不滿店家做法,聚集了上百人到店門口抗議。

抗議民眾:「我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在非裔社區裡發生。」

警方後來將打人的店員,還有拒絕付款的女子一併逮捕,並且調閱監視器,要釐清這起衝突發生的原因。

另外在芝加哥,連續不斷的槍擊事件,也讓當地被視為現實版的高譚市。

主播:「芝加哥警方表示,週六以來有44人中彈,44個人最年輕的只有11歲,有5人死亡,當地媒體報導其中有25起,發生在短短2個半小時間。」

短時間內就發生好幾起槍擊案,而且這些槍擊事件,似乎都有針對性,可能跟幫派衝突有關,警方深入調查的同時,芝加哥市長也呼籲當地民眾協助指認槍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甲店#衝突#芝加哥#槍擊案#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7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