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父母只愛弟弟 9歲女帶表妹拖行李箱離家出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1:45
湖北一名9歲女童因不滿父母親有了弟弟後就冷落他,帶著表妹一起離家出走。(圖/翻攝自新京報)
湖北一名9歲女童因不滿父母親有了弟弟後就冷落他,帶著表妹一起離家出走。(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武漢一名9歲的小女孩,日前帶著小表妹拖著小小行李離家出走,但疑似天氣熱受不了,2個小女孩就走到派出所內,向警察阿姨表示自己離家出走了。警方立刻通知家長帶回,過程中詢問小女孩離家出走的原因,原來是她自覺爸爸媽媽生了弟弟之後冷落了她,才會心情低落,家長得知後會多關心女兒。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9歲的女童喵喵(化名)和父母親同住在武漢一處社區,1日下午3點多,當時喵喵和表妹走進派出所,滿臉通紅地對警察阿姨說「我們離家出走了!」小女孩全身大汗,而且還拿著鳥籠和行李箱,隨即詢問她們和父母親的名字與聯絡方式,立刻連絡上家長。

 

喵喵的父親接獲通知,10分鐘後就趕到派出所,見到2個孩子都沒事了,他才說出整件事情的原委。

父親提到,最近兒子剛出生,由於他是早產兒,夫妻倆都對兒子投注較多的心力關懷照顧;加上女兒最近和從浠水過來的表妹常常玩在一起,沒按時完成暑假作業的進度,妻子一時之間對女兒斥責,才讓她感到十分委屈而離家出走。

所幸最後2名小女孩都平安無事,喵喵的父親也承諾會再多關懷女兒,不會因為二寶出生而冷落了她。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認為「父母親真的要多關懷老大,千萬別因為有了老二就冷落了對方!」但也有許多人不鼓勵這樣的行為,父母親應該要好好教育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李#離家出走#早產兒#暑假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6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