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線直播健身飛輪節目 增加室內騎車互動


發佈時間:2018/08/04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20:44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美國有一家健身中心為了鼓勵更多人健身,每天製作超過14小時的健身飛輪車直播節目,透過教練和會員在線視訊得到更多互動。

騎上這款帶有螢幕的健身飛輪車,無論住在美東或美西,只要在家裡就可以在線和飛輪教練實時互動。這種新興的方式讓民眾在室內騎飛輪時,很有和其他人一起健身的臨場感。

 

健身飛輪車教練阿佐:「我們創造的場景有一項元素,就是一座真實的秀場,有燈光、有音樂、有音效,我們創作部門的水準媲美我們在紐約工作室,每天透過網路,向全美會員直播14個小時的節目,他們可以看見彼此並且互相鼓勵,而且還能看到排行榜上的名次,同時確保他們會持續健身。」

開創這種視訊飛輪健身方式的阿佐,除了是一位教練也是一位律師。來自移民家庭的她,因為喜愛慢跑漸漸感受到運動的好處,同時重新定義自己的生活方向。

健身飛輪車教練阿佐:「我並非天生就是運動員,我只是喜愛藝術和工藝的孩子,而且學業成績很好,但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我有必要慢跑,當時我就讀法學院,有一天我覺得,我好像會以慢跑回家代替開車回家。」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走在忙碌的紐約街道上,阿佐手頭上都有很多要處理的案子,於是她想喜歡慢跑應該也會是個喜愛單車運動的騎士。

健身飛輪車教練阿佐:「對我來說,這股擋不住的力量,過去我並不知道原來這是我的天賦,我堅信如果跟著這個天賦走,它就會認可你們這麼做,如果我能成為一個小的催化劑,同樣的我也能在新的單車運動上堅持每一天。」

就這樣阿佐搖身變成一位健身飛輪教練,並且創新了這項健身運動的方式,透過在線視訊,鼓勵更多人重視健康持續運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飛輪#慢跑#視訊#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