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他在玩!未通報錯失救援 男童溺斃


發佈時間:2018/08/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0:27

3歲男童戶外教學不慎溺斃,新北市相關單位派人現場會勘,業者表示事發當時,同行的小朋友發現小男童溺斃,卻誤以為在玩沒有通報,等到安親班司機發現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消保官認為,業者有立告示牌警示,但仍有管理責任。

圖/TVBS

 
開心參加安親班戶外教學,3歲男童卻不幸溺斃,消防局和消保官重回三峽這間民宿餐廳勘查,事發當時3歲男童不小心跌落135公分的水池,本可有機會挽回一命。

餐廳業者徐景福:「他掉下去,還有2個小朋友看到掉下去,也沒跟老師講,可能過了5分鐘才發現。」

圖/TVBS

同行小朋友以為小男童在玩,沒有注意,直到男童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安親班司機發現後趕緊將人拖出水面急救,但小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過3名老師加上家長司機,總共5位大人帶著16名小朋友,過程中疑似沒點名才會釀成悲劇。
 

消保官陳世欽:「立標的警示標示小朋友看不懂,應由大人解讀,幼兒園帶小朋友到現場烤肉戲水,幼兒園大人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圖/TVBS

小男童參加的加美家教安親班現在還爆出沒有立案,可能涉及業務過失致死。

臉書上小男童和爸爸玩籃球機,或是依偎父母身旁的照片,看得出一家感情要好,小小生命成了冰冷遺體,男童母親到醫院低著頭不斷啜泣,傷心到需要靠人攙扶,現在只希望業者和安親班能給個交代,釐清責任歸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親班#男童#游泳池#戲水#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67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