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性騷CBS執行長留職 外部律師主導調查


發佈時間:2018/07/3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0: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董事會今天針對四面楚歌的總裁暨執行長孟維斯所遭性騷擾指控進行討論後,決議讓他留任原職,並採取行動選擇外部律師主導獨立調查。

路透社報導,孟維斯(Leslie Moonves)是否在調查期間都留任原職,或是否有針對他的去職進行討論,則不得而知。

 

68歲的孟維斯是全球媒體業中支薪數一數二高的主管,據CBS提交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的文件,依據合約及離職條件,他可獲離職補償恐高達1億8000餘萬美元。

「紐約客週刊」(The New Yorker)27日詳細披露,6名婦女性指控孟維斯於1985年至2006年間曾對她們性騷擾,CBS同日提出調查計畫。

孟維斯1995年加入CBS,2006年擔任總裁迄今。他透過聲明表示,「可能曾因獻殷勤而使一些婦女不舒服」,他說這些都是錯誤行為,並對此深感懊悔。但他強調,自己了解「不」的意思就是「不」,不曾利用職位對任何人的生涯造成傷害。(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性騷擾#指控#CBS#執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2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