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若不贊成出資築牆 川普:寧可關閉政府


發佈時間:2018/07/30 10: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又放話,假如民主黨不支持他的要求,為邊境安全投入更多預算,包括興建美墨圍牆和修改移民法,他已準備好要讓政府「關門大吉」。

川普推文說:「假如民主黨在包括築牆問題的邊境安全(Border Security)法案不投票支持我們,那我願意『關閉』政府!」

 

他也呼籲廢除綠卡抽籤制度,美國每年簽發5萬張綠卡給抽中的移民,川普主張這套制度「充斥著濫用」。

川普還敦促結束「捉放」政策。這項政策讓無證移民在美國等待申請審核期間,不需遭到拘留。

此外,他呼籲採行擇優移民體制,表示「我們需要優秀人才來到我們的國家!」
 

川普3月揚言否決1.3兆美元的開支法案,因為這項法案並未在強化安全方面挹注資金,包括用來興築邊界圍牆的250億美元「信託基金」。

他最終簽署了這項法案,避免政府陷入關門危機,不過這項法案僅為小範圍的邊境圍籬提供16億美元資金,並使政府順利運作至9月30日,也就是到目前這個會計年度結束時。

然而,要獲得民主黨支持似乎不太容易,尤其是川普對移民實施零容忍政策,在邊界處強行拆散移民家庭,讓他們骨肉分離,引發眾怒。

川普政府不敵反彈聲浪,移民政策急轉彎,聯邦法院下令政府儘速讓分離的移民家庭團圓。

不過,川普今天推文說,「非法跨越邊境進入我國將付出代價」,還說有很多人「只是利用兒童來達到他們的邪惡目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邊境#移民#築牆#零容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84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