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台用買的! 假星探騙家長花錢圓兒星夢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3:28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還跟小朋友的未來有關。最近大陸很多家長控訴說孩子之前在街上被星探挖掘,對方都說自己是香港知名模特公司的人,能培育小朋友到美國發展,很多爸媽以為能圓星夢就先繳了百萬培訓費,卻在最後和孩子到美國走秀發現身邊坐的是大陸人都是騙局。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小朋友超有自信登上舞台,他們全是從大陸特地到美國參加紐約兒少時裝週的孩子,台下爸媽拿手機出來拍,因為想走秀得先被大陸模特公司選上,經過海選培訓、繳了百萬報名費才有機會,這樣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卻被家長指控是騙局。

遭詐家長:「這個彩頁裡有我們30多個國內的孩子,候補了10多個老外的照片,全球國際就這麼多人參賽,我說這國際50個人比什麼賽呢。」

從剛到進美國就覺得不對勁,以時裝秀目錄來看,模特公司號稱小朋友們要跟全球40多國的人競爭走秀,但目錄上50名參賽者有40個是大陸人,尤其到了美國的培訓課程,模特公司還不讓家長跟,結果從小朋友拍下的上課畫面就發現根本沒教。

 
遭詐家長:「孩子都覺得有問題,他就說媽媽怎麼沒有外國孩子,我當時真的無語,我什麼都沒說,我沒有跟孩子說這是騙子,說著都想哭,我覺得太欺負家長。」

全是模特公司的自導自演,因為他們看準家長們想當星爸星媽的夢,只要加入就得先繳培訓費100萬還有走秀22萬報名費,家長們掉進陷阱虧了上百萬後集體控告,追查發現模特公司從登記電話到地址都是假的,連紐約兒少協會和時裝週名義,也是詐騙集團收到錢後花小錢來哄騙家長的手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公司#培訓#小孩#星夢#騙錢#時裝週#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0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