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雀直撲日本關東 路徑詭異挾帶大雨


發佈時間:2018/07/2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1:34

颱風雲雀撲往日本關東地區,日本氣象廳特別提醒,這次颱風的路徑特殊,又挾帶著強風暴雨,要民眾及早因應。受到颱風影響,也有不少航班取消,部分電車更因為大雨停駛,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圖/翻攝自Ryan Maue | weathermodels.com推特

 
今年第12號颱風雲雀,直奔日本關東地區,在當地已經可以感受到明顯雨勢,日本氣象廳也提醒,要民眾不要輕忽雲雀的威力。

日本氣象廳官員:「短時間的大雨,像龍捲風之類的強風,可能在颱風通過後出現,過去的防颱經驗,有可能出現無法應對的狀況。」

雲雀不只路徑詭異,這次颱風更可能帶來1小時80毫米的猛烈豪雨,這也讓日本官員繃緊神經。

 
日本主播:「小此木八郎防災大臣呼籲各地方政府,不要怕平白撤離,要毫不猶豫的催促民眾避難。」

才剛經歷淹水災情的西日本災民,面對這次颱風,內心情緒更是複雜。

日本民眾:「很可怕啊,(堤防)還沒修好。當然不希望颱風來。」

上回淹水,潰堤的堤防還沒修完,災民擔心這次颱風大雨一來,家園又要遭殃。當地的避難中心也提早備好水和乾糧等物資,準備應戰。

交通方面,像是飛機航班就有不少異動,本航空取消了76航班、全日空也取消20班,影響1萬2千人,另外受到大雨雨勢影響,也有部分電車停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雲雀#強風#暴雨#航班#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0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