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台約會圍欄斷!情侶墜4米 「最後擁抱」救女友他摔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21:15
圖/翻攝自Marco Paglialunga臉書
圖/翻攝自Marco Paglialunga臉書

甜蜜約會竟成生離死別!義大利本月初發生1起悲劇,1對情侶晚間在陽台看夜景,情到濃時欄杆卻突然斷裂,2人反應不及雙雙墜落,而男方為了保護女友,在摔到地面前緊緊抱住對方,最後幸運保住愛人性命,但自己卻傷重不治,2人從此天人永隔,讓親友感到無限惋惜。

據義大利新聞網站「RomaToday」報導,家住維泰博省(Viterbo)的37歲男子帕利亞倫加(Marco Paglialunga)和女友交往多年,2人感情相當深厚;事發當天凌晨3時,他和情人在住家陽台看夜景,不料圍欄疑因年久失修突然斷裂,2人完全來不及反應,就從約4米高處墜落地面。

 
圖/翻攝自Marco Paglialunga臉書

墜樓過程中,帕利亞倫加為了保護女友,瞬間將對方緊緊擁在懷中,減緩了女方所受的衝擊力,因此她只受到些許擦傷,然而男方的頭部和背部直接墜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勢相當不樂觀,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僥倖活下來的女友聞訊悲慟不已,不敢相信那竟是2人最後擁抱。

報導指出,帕利亞倫加的喪禮24日舉行,許多親友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其中不少人仍難以接受,當場痛哭失聲;死者友人透露,「他是名好廚師也是個好朋友,個性開朗又親切,前陣子才和他約好要見面,如今卻再也見不到對方,我們實在無法接受這個噩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台#夜景#情侶#墜樓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16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