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新景點!體驗高校服、「2樓高書櫃」圖書館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林亞男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8:03

受到廉航大量興起,還有韓劇效應,台灣人越來越愛去韓國,6年來成長6成,事實上也有更多新景點可以去,像是去年開幕的百貨地下室有一個星空圖書館,以2層樓高的書櫃聞名,號稱是韓版蔦屋書店,而現在韓國選秀節目走紅,也越來越多人到制服租借店去,指定要穿節目內的制服拍照。

圖/TVBS

 
記者葉韋辰:「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制服款式,以及SIZE來到這裡更換,像我身上這一套,PRODUCE101的制服,就非常受歡迎。」

體驗韓服不夠看,還要穿韓國制服,隨著選秀節目走紅,台灣、大陸遊客上門,都指定要這件。

制服店員:「我們這裡PRODUCE101的衣服有這三款。」

 
圖/TVBS

店員一一介紹,選好制服還有配件可以挑,更衣間套上後,梳化間,也有器具借用,最後在特別裝修的教室內就能開始拍美照,服務一條龍。

大陸遊客:「然後拍照什麼的都很好看,然後這邊有一個專門裝修的教室,商業中心這邊也滿多,旁邊就是樂天世界,穿著校服就可以到樂天世界去拍照。」

記者葉韋辰:「另外來到綜合貿易中心,地下室有一個像這樣的圖書館,像是你可以看到 有13公尺高的書櫃,也是新的打卡地標。」

圖/TVBS

你在拍,他在拍,他也在拍,星空圖書館,隱身在江南區的大型百貨內,宛如是台灣人熟悉的蔦屋書店,去年才開幕,似乎比起閱讀,大家比較願意拿出手機捕捉畫面。畢竟3座2層樓高的書櫃,還有巨型蔬菜造型,注意力很難集中。看不懂韓文的台灣人,也要來見證一下。

台灣遊客:「好像似乎要有這種比較多文化元素,帶到大城市會很好,還滿壯觀的 而且會讓人家覺得說,為什麼書店可以融入在百貨商場裡面。」

畢竟受到廉航興起,韓劇效應,6年來,台灣旅韓人次增加六成。同時韓國也越來越多新的景點,等待發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廉航#韓劇#旅遊#韓服#圖書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695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