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讓他們知道了…聽聞救援英雄犧牲 泰受困少年淚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5:36
圖/Pichayada P.推特
圖/Pichayada P.推特

泰國少年足球隊師生13人受困,整起事件唯一一位罹難者,是志願救援英雄薩瑪恩(Saman Kunan),他為了替受困的師生運送氧氣,回程中不幸溺斃。而隨著受困的足球少年級教練健康狀況逐漸恢復,醫生和家長決定告訴這群孩子,有一位英雄因此犧牲了,少年們和教練得知後,各個悲痛掉淚並低頭默哀,場面悲戚。

前泰國海軍海豹部隊(SEAL)潛水員薩瑪恩,為了替受困於睡美人洞的13名師生運送氧氣,不幸於回程時因氧氣耗盡溺斃,成為這項救援行動中唯一一位罹難者。

 

圖/Pichayada P.推特

不過這起悲劇,一直到救援行動結束都無人告知受困的13人,就是要他們抱持希望和求生意志,順利脫困並好好養傷;直到15日,醫生對足球隊員及教練進行身體狀況評估,認為13人身心狀況均良好,和家長商議後,決定把薩瑪恩在救援行動中英勇犧牲的消息告訴他們。

而在得知消息後,少年及教練們悲慟萬分,紛紛流下遺憾的淚水,隨後分別在薩瑪恩的畫像上寫出自己最真誠的感謝與悼念,並集體站立默哀,向這名英雄致敬,期盼未來能帶著薩瑪恩的精神幫助他人,也永遠記得這名真英雄的恩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困#足球隊#少年#救援#犧牲#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479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