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到車票探望父母?12歲女童輕生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2:44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一起憾事,一名女童疑似買不到車票去探望父母,竟選擇輕生。(圖/合成圖,翻攝自四川教育新聞網)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一起憾事,一名女童疑似買不到車票去探望父母,竟選擇輕生。(圖/合成圖,翻攝自四川教育新聞網)

四川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2歲的女童的家長在外地工作,前幾天她和父母親通電話,提到想去探望他們;但因為買不到車票無法成行,沒想到女童竟然在鄰居家外的一棵大樹上吊身亡,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根據《四川教育新聞網》報導,這場悲劇發生在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現代寺鎮。據當地幹部透露,該名女童「小芳」(化名)住在外婆家,父母親在新疆打工,原本事發前並無任何異狀。

 

7日晚間7時左右,小芳曾和母親通過電話,當中提到她曾想新疆去探望父母,但一直買不到車票,因此無法如願;小芳甚至還對媽媽說,「買不到票這次就算了!」沒想到8時左右,小芳卻突然失去蹤影,家人和鄰居急忙找人,無奈卻沒找到人。

直到8日上午8時左右,小芳被發現在鄰居家外的一棵大樹上吊身亡。此事發生後有網友表示,有當地民眾指出小芳的上吊身亡,是因為沒買到車票探望父母所導致,但家屬已經出面否認這項說法。目前小芳的父母得知這項噩耗後,已經從新疆趕回四川,幫女兒處理後事;當地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無他殺嫌疑。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票#上吊#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79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