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疑詐騙慣犯!他仍掏千元救急 結局卻正能量爆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8:05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林姓男網友上月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回家路上看見一名大叔推著車,便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大叔聲稱皮包掉了沒錢加油,林男二話不說回家拿油,甚至還拿出1千元應急,當時不少網友表示這名大叔是詐騙慣犯,但事隔半個月後,大叔主動還錢給林男,讓不少網友大讚這股正能量相當感人。

林男上月PO文指出,回家路上看到一名大叔滿頭大汗推車,對方表示因為車子沒油再加上錢包掉了,林男一聽完立刻回家拿油幫忙,大叔當下因為沒錢一直婉拒林男,大叔向林男透露自己去要去高雄做義工,教小朋友免費打鼓,回程時碰上機車沒油的小插曲,也找不到任何人相救,連警方都懷疑他是詐騙。

 

大叔只好從民雄一路推車到斗南,才在路途中遇到願意幫忙的林男,林男除了幫他的車加油之外,還給大叔1000元,事後林男將經過PO文,不少網友都說這名大叔是詐騙慣犯,表示曾遇過好幾次相同狀況,但林男卻說只要在自己所及的範圍內,就一定會幫助對方,也說「如果真的真的被騙那也算了,至少我覺得我做了善事!」

林男近日又在PO出事件後續,他表示事隔半個月,收到對方還給他的1000元,並說這期間大叔一直與他保持連繫,也不斷對借錢一事感到很抱歉,林男表示「現在事情總算有著落了,感謝相信他的各位,也感謝大叔沒讓我們失望」,不少網友紛紛感動地說「這正能量爆棚」、「人貴在有誠信」、「台灣還是有溫暖的」、「人性本善」,網友們也說「不要因為某些出來博取同情、濫用他人愛心的人,而讓真的需要被幫助的人被冷漠了」,認為需要多一些正面能量,讓整個社會變得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能量#詐騙#幫助#還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76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