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吉兩船難1死58人失蹤 泰軍警持續搜救


發佈時間:2018/07/0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5日一連兩起船難意外,根據最新消息,有87人獲救,目前已知至少1人死亡、58人失蹤,泰國軍警今天清晨持續海空搜救。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指出,泰國一艘名為「鳳凰PD潛水號」(Phoenix PD Diving)船隻5日下午5時許,在普吉外海遭遇狂風巨浪,船隻進水沉沒,船上載有93名乘客和12名船員,部分人員乘坐救生艇逃生,許多遊客落海,由附近的作業漁船和趕到泰國海軍與警方救起,仍有56人失蹤。

 

另一艘載有40人的快艇,昨天傍晚也在普吉島海域遇大風浪翻覆,共有38人被救起,有2人失蹤。

普吉省長諾拉法特(Noraphat Plodthong)今天上午表示,累計兩起船難意外,已有1名中國男性遺體被尋獲,有58人失聯,清晨已經展開海空搜救,分別派出3架直升機和十餘艘船隻在船難附近海域搜尋。

目前已知這兩艘船上的乘客,多數為中國遊客,初步查證沒有台灣旅行團,但是否有自由行的台灣散客在其中,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密切與泰國警方及普吉台商會聯繫查證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吉島#船難#風浪#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229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