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龍果入產季 台南推禮盒宅配到府


發佈時間:2018/07/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3: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栽種的紅龍果進入產季,市府農業局邀集優質供貨單位推出禮盒宅配到府服務,希望方便更多民眾品嚐國產優質紅龍果。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農產行銷科長吳俊傑今天受訪時表示,台南市紅龍果主要產地為東山、柳營、楠西等區,總生產面積約356公頃,年產量約6800公噸,產量、面積居全國第4名。

 

吳俊傑表示,台灣的紅龍果雖主要以內銷為主,近年來更成為外銷之星,以中國大陸、香港、加拿大等市場為主。根據統計,去年外銷量為111公噸,今年至5月底止,外銷量為33公噸,較去年同期的25公噸成長32%。

他說,根據海關統計,外銷紅龍果集中於9月。今年各地紅龍果產量、品質穩定,期待外銷再創佳績,也有助穩定市場價格。

吳俊傑指出,紅龍果分白肉種以及紅肉種,紅肉甜度高,較受消費者喜愛。除了鮮果現吃,還有果汁、涼拌沙拉、入菜等食用方法,是夏天消暑養生聖品。目前時值產季,是品嚐最好時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龍果#禮盒#宅配到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5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