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抬頭都沒力氣…36狗被塞布袋送屠宰 動保員成功攔截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8:54
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India臉書
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India臉書

逃過一劫!印度一個非法狗場日前偷運36隻狗,原本準備載去狗肉市場販賣,所幸當地動保團體接獲線報,及時前往並攔截,順利將36隻裝在布袋中、奄奄一息的小狗救出。

根據印度人道救援組織(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的臉書貼文,事發於6月9日艾藻爾縣(Aizawl District),當天非法狗場將36隻狗裝進2輛貨車裡,從曝光照片可見,這群狗狗被分別裝在布袋中,而且四肢皆被綁住,身上也傷痕累累,救援人員打開貨艙時,更驚見牠們被隨意堆疊,僅有幾隻狗狗有力氣抬起頭,畫面令人鼻酸。

 

人道救援組織及時救出狗狗。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India臉書

人道救援組織表示,雖然大部分的狗身上都有傷口、感染等問題,但在專業的醫療照顧下,僅有1隻來不及醫治,在警局過世,其他狗狗都逐漸恢復健康,且變得相當親人,不再對人類感到恐懼。

大部分的狗狗經過照顧,都逐漸恢復健康。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India臉書

據了解,印度在2016年已宣布不可食用狗肉,對於這次的販狗事件,人道救援組織表示,「屠宰狗是不合法的,而且運輸方式太殘忍,我們很幸運能及時救援到狗狗,也希望從現在開始這方面的觀念能越來越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道救援#販狗#狗肉#布袋#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9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