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室傳統」好尷尬 梅根伸手哈利不牽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23: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嫁入英國王室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多一個身分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但英國皇室的規矩不少,結婚至今月餘,多次被媒體拍到她與傳統不合拍的行為,日前出席活動,想牽老公哈利王子的手,竟然還被甩開!

梅根與哈利這對新婚夫妻,日前出席青年領袖的頒獎儀式,梅根習慣性的想牽老公的手,但沒想到哈利王子卻立刻把手移開,整個「超尷尬」過程被媒體目睹,外界認為,原因就出在王室傳統的規矩上。

 

英國王室除明文規定外,還有許多「隱形條約」是眾所周知,例如為了維護王室尊嚴與避免麻煩,成員在公開場合不能表現出太過親暱的舉動。有熟知王室的專家舉例,威廉王子與凱特的感情非常好,但他們出席公眾場合,處理公共事務時,也不需要藉由牽手來證明對彼此的愛。

這段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笑說根本「尷尬癌」發作,更好奇為何才結婚1個多月的新婚夫妻不能牽手,「王室規定會否太嚴格?」還有人指出,梅根在被拍到的照片上,翹起二郎腿坐著,也是不符合禮儀,對照一旁英國女王與另一位同樣坐著的女性,梅根的舉止的確與眾不同,可能也因此招來批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根#哈利#公爵夫人#牽手#尷尬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229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