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的官威!婦自稱行政院員工 飆罵日地勤白痴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22:22
日本地勤告知婦人要加收行李超重費用,結果婦人不滿開始大聲咆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日本地勤告知婦人要加收行李超重費用,結果婦人不滿開始大聲咆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婦人26日在日本名古屋機場準備搭機返台時,因行李超重遭地勤人員告知要加收費用,結果婦人不滿,大罵地勤「白痴」,一旁的台灣旅客看不下去上前勸阻,結果婦人更不爽,直接嗆聲「我在行政院上班」、「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不會就別說話」等話語,讓人看傻眼。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26日在日本名古屋機場排隊辦理登機手續時,前方一名婦人被告知行李超重須加收費用,結果婦人不滿,稱自己臉書頗有名氣,並開始對日本地勤人員咆哮,甚至罵出「白痴」等難聽字眼,讓一旁的台灣旅客看不下去,上前勸阻「要有禮貌,不要成為台灣之恥」。結果婦人怒火中燒,開始飆罵,甚至語無倫次說「沒錢不要搭廉航」讓一旁的旅客滿臉疑惑。

 

一旁台灣旅客看不下去婦人行徑上前勸阻,豈料婦人嗆聲「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我在行政院上班」。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從原PO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婦人大吼解釋「我坐廉航是因為行李多」其他台灣旅客看不慣婦人的無理行徑,暗酸「我行李都有付錢喔!」結果婦人更不爽對方介入直接大吼「我為什麼要給她(地勤),我跟你一樣笨就好」、「妳真的是沒有家教,你兒子也沒有家教」。
 
之後婦人繼續咆哮表示「她(地勤)剛才是罰我一萬多塊,現在只要給我一千多塊錢而已,你不懂就裝啞巴好了、裝傻瓜好了」、「一萬多塊變一千多塊都不會算數」認為自己受到委屈,外人都不懂還亂講話。之後婦人繼續碎念,說「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還嘲笑旁人身上行頭沒有一萬,有人詢問她「妳是美國人嗎?」她則不願透露「我幹嘛告訴妳?我是外星人」錄影現場一片訕笑。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說明婦人行徑誇張,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譴責該名婦人行徑誇張「國恥」、「沒錢不要搭廉航,所以她搭的飛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就瘋子一個」還有網友幽默表示「原來行政院被外星人占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婦人#行政院#台灣旅客#日本#超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02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