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窗到6樓求復合不成 18歲男持水果刀切腹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0:00
圖/翻攝《新浪網》
圖/翻攝《新浪網》

原本朝夕相伴的戀人一夕成為「恐怖情人」!杭州27日清晨一對年輕男女吵架,疑因男子求復合被拒絕,直接持刀捅自己肚子,連腸子都露出來,女方奪刀時遭劃傷,目前男子留院治療中。
 
據《錢江晚報》報導,這2名男女原是高中情侶,畢業後一起從江蘇到杭州打工,但女方透露,男方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動手打她,因此提出分手,但男子要求復合、揚言跳樓,緊急報警後男子被家長接回老家,女子則住在打工的烘焙坊宿舍內。

 
 
沒想到才過14天,男子又從江蘇趕到杭州,要求復合,想把女方帶回老家。女子受訪時表示,事發當時是早上7點多,「我正在陽臺,他從廚房的窗戶爬進來,闖了進來!」猜測前男友可能是從5樓爬上來的,把女子嚇了一大跳。

與內文無關。示意圖/TVBS

女子表示,當時跟前男友說「我們永遠不可能了!」室友也在旁邊勸阻,男子就突然從身上掏出了一把10公分左右的水果刀,女方上前阻止卻被劃傷,男子隨後刺向自己的腹部,因而臟器外露,室友趕緊報警,男子目前留院治療。
 
 
如果遇到恐怖情人該怎麼「全身而退」?專家建議,如果發現交往對象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提分手前先找好新的住處、新的手機號碼、甚至是新的工作,若對方抓狂,馬上有新的地方可以安身自保,徹底擺脫。精神科醫師黃偉俐也表示,曾遇過最慘的個案,是嘗試一切方法都無效後,把心一橫出國消失整整2年,等到恐怖情人另結新歡之後才敢回國,真的要擺脫他們,「消失」是最能藥到病除的方法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情侶#高中#暴力#感情#愛情#自殘#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19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