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男癌末瀕死 竟恐嚇前女友陪葬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3:35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一名賴姓男子因罹患癌症末期,要求跟李姓前女友見面遭拒,竟傳簡訊恐嚇「妳們母子要陪我火葬」。李女心生恐懼報警,法院審理後依恐嚇罪判處賴男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據《聯合報》報導,台北一名有多項前科的賴姓男子,因罹患癌症末期,傳訊給李姓前女友要求見面,李女拒絕後,賴男連續數日以通訊軟體傳訊恐嚇言語,威脅若是腫瘤沒有改善,共有5人要陪一起火葬,「你們母子將會是優先走,也會比我早一步先走」、「明天叫你爸媽衣服穿厚一點,鋸子鋸下去才不會那麼深、傷口才不會那麼嚴重」,還附上電擊棒及子彈照片給李女。

 
 
賴男出庭否認恐嚇,聲稱自己若要傷害李女早就動手了,還出示2間醫院診斷證明書,表示自己在做化療,講什麼都不知道,「難道我沒有言論自由嗎?」但李女表示,一個癌末要死的人說要一起陪葬,每天都活在這種陰影之下,「我當然很害怕啊!」
 
法官審理後認為,李女確實因賴男傳訊心生恐懼,依恐嚇罪判賴男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罹癌#癌末#瀕死#陪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8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