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團打工即時回覆 求職APP搶人才新招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3:42

暑假打工季要到了,有業者推出揪團一起打工的APP,讓學生看到好職缺可以互相推薦,還有新的打工APP,推出「雇主即時回覆」功能,讓求職者應徵前就能先跟老闆聊一聊,了解職缺內容再決定要不要應徵。

圖/TVBS

 
打開求職APP篩選薪資地點,按下應徵就能投履歷,但更吸引打工族的是即時對話新功能。

記者楊雅琳:「過去找工作最怕雇主不讀不回,現在新款APP推出即時回覆功能,雇主1小時就能回應。」

圖/TVBS
 
應徵前先聊一聊降低資訊落差,調查就統計高達99%的使用者,認為老闆即時回應訊息增加投遞意願。 
 

打工學生:「我可能先問說,活動推廣到底要推廣什麼部分,我需要做什麼,這種比較詳細的內容他們會滿快即時回覆我的,讓我比較安心。」

業者也標榜,半數以上的工作時薪超過勞基法標準140元,而且有接近3成超過160元,也會把關檢驗營利登記,避免求職陷阱。

圖/TVBS

求職APP主管陳凝香:「不像以往的人力媒合,必須一定要是透過主動應徵Email,我才要透過Email來往非常繁瑣。」

另一款APP也是專找打工仔,資訊同樣走公開透明化,但不同以往單人應徵看到好工作,可以從APP上揪朋友互相推薦一起打工,受學生族青睞,搶人力求職徵才,不只打海量職缺戰也推創新手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打工#職缺#APP#對話#繁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4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