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瓜切塊擠霜淇淋 清涼解暑攻占倫敦


發佈時間:2018/06/2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7:28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英國倫敦不只有炸魚薯條,甜點其實也很繽紛多樣!像是冰淇淋造型千變萬化,有直接把西瓜挖空加入霜淇淋,還有逼真酪梨冰,中間果核挖除後重新調製,就連披薩也能變成甜餅乾口味,抹上均勻巧克力花生醬,一樣很受歡迎。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一整片西瓜,擠進滿滿霜淇淋,逼真水果外型,從日本一路紅到英國倫敦。大顆西瓜切片分塊、中間挖空,巧克力當種子,切下的果肉丟進機器,百分百原汁原味新鮮呈現。

西瓜甜點冰主廚:「我們想保持簡單化,保持食材的鮮度,這是非常快速的過程。」

不只西瓜冰可愛吸睛,也有人把腦筋動到酪梨身上。兩顆酪梨一起掀開幾乎一模一樣,但唯一不同的是,左邊的酪梨切片可是貨真價實的冰淇淋。

 
冰淇淋主廚:「Avolato是60%酪梨做成的,新鮮的酪梨就是以它作為基底製作,所以除了這原料外沒有別的,只加了糖和檸檬汁,種子則是用冰淇淋做成,也是屬於超級食物,因為是由巴西堅果杏仁,核桃還有花生醬做成的。」

把整顆新鮮酪梨刮到只剩果皮冷凍外殼,剩下的果肉加以調味,變成冰淇淋後再放回外殼,畫龍點睛的種子不能忘,看起來美味又健康。

冰淇淋主廚:「我們想給消費者一種體驗感,所以想以酪梨殼方式呈現,也就是真實的酪梨殼,再用竹船還有竹湯匙裝飾,所以就是個很永續的概念。」

簡單樸實的水果造型,覺得略顯單調嗎?這間冰店,還有奢華珠寶甜筒。

鑲上珍珠巧克力,放入兩球義式冰淇淋,再擠上濃郁霜淇淋,巧克力棒裹上金箔外衣,馬卡龍也擺上食用鑽石,金光閃閃,精緻搶眼的貴婦甜筒,一支要價99英鎊。

奢華冰淇淋主廚:「只有製作甜筒就要花上20分鐘,焦糖也要超過一小時,所以成品完成的話會超過4小時。」

不想吃冰品的話,倫敦也有甜點披薩,但不是酥脆餅皮配上糖果裝飾,而是一整塊30公分的巨大餅乾。

 
甜點披薩主廚:「我們家的餅乾很大一塊,我們就想說那為什麼不再做大一點呢,越大越好嘛不是嗎?這大概是一公斤的餅乾麵團,每一片披薩要花20到25分鐘。」

以香草麵團為基底,擠上奶油花生醬和巧克力醬,還有不同大小的巧克力豆,大刀切下分成12塊,紮實口感讓每一口都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冰品#水果#甜點#霜淇淋#創意#趣味#西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2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