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年運動發射飛彈 沙國攔截無人傷亡


發佈時間:2018/06/2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3: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表示,成功在首都利雅德上空攔截2枚葉門青年運動(Houthi)發射的飛彈。沙國率領的聯軍正嘗試自青年運動手中,奪下葉門主要港都的控制權。

據路透社目擊者回報,至少聽見6次巨大爆炸聲響,沙國首都上空也看到火光。使館林立、許多外國人居住的使館區,街道上看得到飛彈碎片,但並未造成嚴重損害。

 

沙國聯軍發言人馬基(Turki al-Malki)上校表示:「沙烏地阿拉伯皇家空軍已攔截並摧毀飛彈。部分飛彈碎片散落住宅區,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根據馬雅丁電視台(Al Mayadeen TV),與伊朗結盟的青年運動發言人阿布杜-薩萊姆(Mohammed Abdul-Salam)則表示:「若敵方攻勢不減、戰事持續,我方也將持續強化彈道飛彈的威力。」

這是沙國聯軍12日對葉門港都荷台達(Hodeidah)展開攻勢以來,利雅德首度遭飛彈鎖定。沙國聯軍大舉進攻荷台達,意在切斷青年運動組織的補給線,削弱實力。
 

青年運動組織目前控制葉門首都沙那(Sanaa),近幾個月已對沙國發射數十枚飛彈。葉門這場歷時3年的內戰,廣泛被視為沙國和當地死對頭伊朗之間的代理人戰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彈#攔截#青年運動#沙烏地阿拉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96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