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台灣! 日本青年辭工作宣揚台灣之美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3:10

日本有名26歲的青年萩原駿介,感念日本311大地震時,台灣人對日本的協助,特別辭掉工作,要用3個月的時間走遍台灣各地景點,拍攝影片宣揚台灣之美,而且他每部影片中,都貼心附上了中日文對照字幕,要讓日本在地的其他人,跟他一樣,透過影片愛上台灣。

圖/TVBS

 
身上穿著白色T恤的日本年輕人,一邊拉行李箱一邊自拍,要跟大家介紹高雄之美,拍到一半,有民眾衝過來和他拍照,他也熱情答應。

旅台青年萩原駿介vs.當地民眾:「來到高雄,我也覺得高雄很多美女、很多帥哥,可以合照嗎。」

圖/TVBS

他是26歲的萩原駿介,因為感念台灣對日本311大地震的協助,特別辭掉工作,要用3個月的時間宣揚台灣之美。
 

旅台青年萩原駿介:「7年前有日本大地震,那時候台灣人的幫助很大,所以我想感謝台灣,開始學中文。」

萩原駿介愛上台灣後,先用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學中文,並在台灣朋友的帶領下,走訪不同城市的各個景點,這一站,他到了桃園的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不忘先秀一段日本神社的洗手方式,還搞笑地請一位當地的老先生幫忙拿手版,要讓TAIWAN讚的字樣一直出現在畫面裡,而且自製的旅遊影片中,每一部都不忘配上中、日文字幕。

圖/TVBS

到桃園邊吃冰、邊逛隧道,隨後的日子也不忘安排到東部的花蓮走走,一到當地,逢人就問,哪邊最值得旅遊。

旅台青年萩原駿介vs.花蓮當地居民:「有好玩的地方,七星潭還有慶修院,還有鯉魚潭,日月潭,鯉魚潭。」

目前萩原駿介已經製作了10支旅遊影片,並依照日本人的喜好,設計戀愛之旅、溫泉之旅,和日本同地名之旅、收集紀念幣之旅的旅程,他預定7月離開台灣,這段期間也希望遇到他的台灣人,都能大方分享不同的城市之美,讓他可以拍更多影片與人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萩原駿介#影片#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34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