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斗內美女主播!男被譏「矮是殘疾」 掐她脖再自殘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21:29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江蘇1名黃姓男子是1名李姓網路女主播的忠實粉絲,雖然平時收入不高,還是常在直播中打賞對方,並謊稱自己從事金融業,營造多金形象,最後成功約出女方見面。不料,李女一看到男子身高不到160公分,脫口說出「170公分以下的男人都是殘障」,讓黃男惱羞成怒,竟把對方掐到昏迷再拿刀自殘輕生。

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28歲的黃男住在昆山市,平時是名兼職臨時工,1天收入僅不到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470元),但他非常喜歡在網路開直播的李女,因此不斷砸錢「斗內」對方,還謊稱自己從事金融業、收入相當豐厚,日前成功將人在無錫的女主播約出見面,讓他喜出望外。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為了打探李女的真實想法,黃男假扮成自己的「好友」,前往火車站迎接女方,送她到飯店後便先行離開,隨即用微信傳訊問「今天接你的我這好友,你覺得怎麼樣啊?」李女當下並未想太多,就直接回說「長得比較『喜慶』(意指長得有福氣)」,但身高非常矮,且她認為「170公分以下都是殘疾。」

聽到心儀對象的評論後,黃男當場心碎,一想到在對方身上花了大筆金錢,越想越氣決定報復,於是在翌日晚間把她帶到偏僻郊區,並掏出利刃威脅說「看不上我,那就同歸於盡」:李女見狀急中生智,改口說外貌不重要,也強調願意跟他交往,還親了對方一下,之後2天內雙方都相安無事。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報導指出,李女之所以沒逃走,是自認對方不會再有偏激行為,且能不時打賞5、6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3千至2萬8千元)的黃男,對女主播來說自然是大客戶,所以不願就此放手;然而,就在李女準備回家當天,她因買不到車票借住男方家,卻突然遭掐脖到昏迷;黃男則畏罪自殘,所幸2人送醫後皆無大礙,目前犯嫌已遭到刑事拘留,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主播#殘疾#身高#網路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1008

0.2133